扛着火车跑

别爱我没结果

联动观影【十一】

【“……”金发男人食指轻搭在唇边,他紫眸里划过一丝不明

“这里有房间吗?”我眨眨眼:“我们直接在大厅进行不可以吗?”

波本:“……”

波本:“这不太好吧?”

“好,那就去里面的房间。”顿了顿,我又接上

“我去找前台服务员说一声,等会给我们送东西。”

波本闻言、眼眸微微眯起,他轻笑道:“好。”】


安室透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脚趾都可以扣出三室一厅。


太尴尬了吧,而且挚友、死对头以及这么多人在这里观看……


津岛信也:我的金发女友这么开放的吗?

【波本笑容不变,他扯松自己的领带,就这样姿态慵懒又帅气的靠着墙壁上,紫灰色眼眸注视着我:“井上小姐?”

“你……”我用意义不明的目光看向他,“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,有道德先生

此时降谷零的重点也并未放在纠正“有道德先生”的称呼上了,他脑海中极速划过对方这样问的意思,高档西装包裹下的肌肉紧绷起来。

但是外表上他滴水不漏。

降谷零唇角勾起,露出一贯迷惑人心的完美笑容:“我对你是真心的,井上小姐。”他嗓音仿佛裹了蜜糖,“您很美,当然、吸引我的不止您的外表,小姐。”

金发男人眼眸中倒映着逐渐放大的浅金发女子,他唇角的弧度不变,也并未闪躲对方的靠近,直到对方凑到他的耳边、温热的呼吸激起丝丝痒意。

两人的距离到达一种暧昧的境地,空气扬起一股旖旎的气息。

就在降谷零抬手、准备自然而然地拥抱住对方的时候,对方终于开口,嗓音轻柔:“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“什么?”降谷零笑容依然灿烂,他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,等待着对方说出什么,再来一个恰到好处的拥入怀中。

只听她在耳边轻声说:“……不守男德,○○骨折。”

降谷零:“???”】


清川辰几乎要笑疯,夏目千穗理开学公主抱松田,说明她跟松田是同期……那么这就是zero色诱同期哈哈哈


夏目千穗理倒没什么不好意思,甚至还补充道“嗯,说起来他的身材真好,可惜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”


津岛信也来了兴致,趴在桌子上笑得贱兮兮的“那你喜欢哪种类型?赤井秀一那种?还是琴酒那种?”


安室透脸都笑僵了,他轻咳几声。试图缓解尴尬……伏特加见状,悄悄地跟旁边的基安蒂嘀咕着什么


夏目千穗理闻言大惊,连连摆手“你可不要乱说啊,他是我弟弟我怎么可能对他有意思呢?”


江莱眼眸瞬间瞪大,宛若只受惊的猫咪,他声音颤抖,好像受到了巨大的惊吓

“你……是琴酒的姐姐?”


种花家的兔子·莱此刻觉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,夏目千穗理和琴酒真的是打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吗?这性格反差也太大了吧!


夏目千穗理挺直腰板,很骄傲的说道“当然了,阿阵可是很乖的,还会拉着我的手撒娇呢!”


虽然只在梦里……


认识琴酒的人纷纷石化,其中以反对琴酒最激烈的柯南,灰原哀为首


贝尔摩德笑得艳丽,轻瞥了眼琴酒那张黑的能够滴出水的俊脸,收敛了笑意


“那不是我”


黑衣组织纷纷将自己的视线收回,只直视前方。伏特加一动不敢动的,生怕大哥拿自己开刀,杀鸡儆猴


夏目千穗理瞅瞅眼前沉默的气氛,终于感觉说错话了,于是她决定挽回一下


“你们不要乱说啊,我对赤井可是很专一的”

不需要,赤井秀一在内心咬牙切齿。将扶手捏的紧紧的,他怀疑自己肯定和夏目千穗理,清川辰有仇……


【波本此时终于又反应过来,他任由我牵住手腕,脸上重新调整起暧昧笑容。

只是这完美笑容还没绽放完全,便被下一步打断了——只见浅金发女子将他往床边一按,便自己从床底拖出一个小黑板放在床头柜上,接着从抽屉里摸出粉笔一气呵成。

“好,准备完毕,我们开始上课吧!”

降谷零: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挺胸抬头,坐姿端正,

”我表情正经敲敲黑板,“现在开始,我要对你进行男德教育第一课,要做一个不凶不闹不拆家,三从四德五美的好男人!”

降谷零:“??”

“有道德同学,你有在听吗?”注意到对方愣神的片刻,我咳嗽一声切换成中年班主任会有的男性浑厚声音,“有道德同学?”

嗓音的切换成功让降谷零表情一僵:“……井上小姐?”

降谷零眼前一黑,拒绝考虑对方是男性的可能。已经……完全不想要再进行这个蜂蜜陷阱了。

“现在这种情况,要叫井上老师啦,降谷同学。”

我唤回原本的声音。最后一个名字如同一柄铁锤、猛然击醒降谷零!

真名被喊出让他的背后顿时冒出冷汗,但外表却格外淡定而又不为所动,唇角的笑意丝毫不减,他优雅道:“是维纶德,井上小姐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:“现场没有内鬼,我们可以脱皮交流。”

停顿一秒,我战术后仰,“等等、你不会一直没有认出我是谁吧!”

降谷零:?休想诈我!

在降谷零滴水不漏的完美微笑注视下,我从恍若不可思议的异次元口袋里摸出一个爱心大墨镜,夹在鼻梁上:“这样看我,是不是熟悉多了?”

“开学公主抱,跑圈如放炮,水管从不爆,开枪牌不倒。”我哒哒打着板子

“发传单速度真美帝,游乐园转转杯勤修理,摩天轮上下如平地,光之国奥特曼扬正气——这就是霓虹的希望奇·迹·千·理!”】


安室透眼前一黑,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之前不是好好称呼波本的吗?为什么现在要改叫降谷零……完了,这下全都完了


诸伏景光瞬间身躯僵硬,从降谷零身份暴露的那刻起,他就感到非常的震惊和难过。zero坚持了这么久,明明胜利近在咫尺,却……覆灭组织终究,只是场幻想吗?


那么坚持这么久,又有什么意义呢?


谁都没有将系统所说的“清除记忆”当成回事

琴酒眼神凌厉,咬牙切齿的将字一个一个从嘴里挤出

“很好,降谷零”


……


江莱他们虽然不知道外面况究竟怎么样了,但光看面前停下来的画面就知道,起码不可能风平浪静。即便他们很担心,但也不可能流露出来,就算是一向没心没肺的夏目千穗理,也是如此


她虽然脑袋缺根弦,时不时抽风,热爱迫害同期和组织……好吧,夏目千穗理并不傻。对于原则性问题,她也有自己的底线


江莱率先开口,打破沉寂的气氛

“看起来,情况貌似不大好啊”


话音刚落,只见屏幕迅速黑了下去。随之而来,是红黑双方对峙的画面,安室透坐在黑衣组织中间,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。


他微微一笑,很轻松的模样


“我说,你不会真的相信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吧”


琴酒笑得狰狞,他直直对上安室透那双紫色的眼眸,杀气凌然


“呵”


琴酒的确没有证据证明安室透就是条子的人,因为如果那些画面都是真的,那琴酒也该有个姐姐……


亦真亦假真真假假,最是难以琢磨不透的


琴酒最痛恨卧底,尤其是波本这样什么都走组织帐报销的人。而对方如果真是卧底的话,呵呵


波本笑容满面,似乎并不在意琴酒对他的怀疑。上面的内容跟他好像并没有什么关系似的,只是这心里,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了


赤井秀一盯着屏幕,食指在座椅扶手上轻轻敲击,忽然,画面转动。真巧跟夏目千穗理对上视线,对方先是一愣,随后向他绽放个大大的笑容


“赤井,你怎么不好好养胎,还跑到这里来看热闹呢~”


“噗”


身边传来几道憋笑,赤井秀一面无表情。回道

“我并不认识你”


“赤井?你不记得我了吗!我是大明湖畔的千穗理啊”


夏目千穗理捂住胸口,装作副痛心疾首的模样。赤井,你怎么能忘了我呢?嘤嘤嘤


赤井秀一扶额,感到一阵头疼。今天也是在赤井的心里疯狂蹦迪呢


津岛信也饶有兴致,默默注视着她在那里调戏赤井秀一,却不想与松田阵平对上眼神


猛的一下,松田阵平感到心如刀绞,只在那瞬间。几滴冷汗顺着脸庞流下,却没过多久就好了


松田阵平垂眸,我好像……认识那个津岛信也。不知道为什么,跟他对视的那刻,有种想哭的感觉,还有点想揍他


是纵使相逢应不识吗?


这时,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

【空间融合中……】

【融合成功】

清川辰四人只感到脑袋有点眩晕,随后便来到柯南他们所在的空间。


但这貌似不太一样啊

在离屏幕不远处,多出来了八个位置。四排两行,类似于学生时代的同桌


【请入座】


四人被迫坐在位置上,津岛信也一脸无所谓,夏目千穗理好奇的打量周围,探头探脑的样子清川辰唇角微勾,江莱笑得轻松


只是这私底下如何,就不为人知了


忽然,松田阵平的座椅动了。没错,就是一下子悬浮起来,飞到津岛信也身边……


哦~所以顾问的同桌是小阵平啊!


津岛信也身子瞬间绷紧,脸上还是那副无所谓的表情……呵


松田阵平有些懵逼,但看着顾问有点僵硬的模样。挑眉,开口

“你认识我?”


津岛信也侧身看向他,调笑道


“有过一面之缘,呵呵”


这屏幕是想搞事的吧,是的吧!


津岛信也的直觉总是救过他很多次,而这次,他有种不详的预感


清川辰笑呵呵的,他倒不在乎这个系统会给他分配哪个同桌,毕竟都改变不了不是吗?索性既来之则安之


更何况,福兮祸所伏,祸兮福所倚。福祸相依,谁又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呢?


这般思考着,身旁传来一道熟悉的香味。清川辰回头,看见琴酒正黑着脸坐在自己身边……(猫猫震惊)


琴酒心情很是烦躁,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,又莫名奇妙的多了个姐姐。


而且,组织养了这么久的波本吞金兽,竟然是卧底,虽然还没有证据……但琴酒凭借自己捕杀卧底多年的经验,秉持着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的原则,表示:


波本,出去后你死定了


清川辰眨眨眼,瞅瞅阿阵那副要杀人的样子。吓的拍拍胸口,哎呀,阿阵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呢


作者有话说:由于大家太热情了,所以我先放出三千五百字哈,原文内容我大概删减了下。免得你们说我凑字数……咳咳,剩下来的几千字我今晚回来更,说起来。大家觉得应该给千穗理和江莱分配哪两个“同桌”呢?方便观影嘛嘿嘿

评论(71)

热度(223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