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着火车跑

别爱我没结果

浴火重生『一』

我注定不能与你们同行 无关乎误会 无关乎意外 如果真要说的话,大概是来自命运的捉弄 我这一辈子都不信命,但如果可以。我由衷的希望命运能让我们殊途同归 

佐川涉睁眼看见晨曦,眼中充满茫然。

铁灰色的眼眸被耀眼的晨光刺激到,眯眼。像只猫猫一样打量陌生的四周

顾问记得,他应该在那个布满火烧云的下午,同酒厂一起毁灭。不过……顾问像是想到什么,眉眼带笑,他在死前看见了他的白塔

心满意足的吸吸鼻子,佐川涉起身靠在墙壁上;洁白的墙面似是要告诉他,流浪许久的灵魂又要开启新旅途。

阳光明媚,打在他身上。仿佛看不见的双手,无言抚慰着他的苦楚,欢迎回来,涉君~

独脚的飞鸟浴火重生,长出崭新的羽翼。即便伤痛镌刻在身上永远无法抹去,但最终也会成为飞鸟回到白塔的动力。

佐川涉勾唇,露出十几年来从未有过的笑颜。灵魂深处都透露出能够再遇白塔的欣喜,铁灰色的宝石宛如天空中的星辰,璀璨而夺目

我们会相遇,我们会重逢,我们会并肩而行;我们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也会是最默契的初识者。

等我啊,航哥,景光,阵平,研二,零酱。

深渊中的潜伏者迫不及待想要摆脱黑暗,去寻找不能相识的挚友。

这一次,请多指教啦~

有丢丢短,等我有灵感的时间再更吧~下次一定多写点!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